Daily Archive: 2019 年 01 月 31 日

20190131/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致领区华侨华人新春贺词

侨胞们,朋友们: 义犬守门户,良豕报岁华。在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向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和曼尼托巴省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广大侨胞、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
Read more

20190131/一看就懂一学就会,瞧瞧网红们爆款的拍照套路

爆红照片其实都有一定的套路,这很正常,一些好的套路是可以学习参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网红们的拍照套路。 在instagram上的一些爆红的照片,之所以看起来让人舒服,这跟其“画面干净、主题突出的方形构图”有着很大的关系。有人拿了一些ins的照片集合起来对比。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原来,面对相似的场…
Read more

20190131/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被杜鲁多撤换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因一周内两次对孟晚舟事件发表了自己的个人言论惹来麻烦。1月26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称麦家廉在他的要求下辞任驻华大使。根据特鲁多的声明,麦家廉的辞职“立即生效”,加拿大驻华使馆代表团副团长吉姆尼克尔(Jim Nickel)将代表处理在华事务。 两次发言惹争议 特鲁多虽然没有给出麦家…
Read more

20190131/再这样酷寒下去,真是该装汽车启动预热器啦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些天来,安省南部遭遇雪暴和极度酷寒天气轮番袭击,零下20度的气温,在风寒效应之下的体感温度更是低至罕见的零下30度。朋友圈中叫苦连天,学校停课,公交停摆,有的家庭车库门打不开,也有朋友的汽车直接被冻僵,无法启动…… 其实,在加拿大人口稀疏的北部社区,对这样的天气状况早已见怪不怪…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