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1 月 22 日

20190122/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谈中加关系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 McCallum)元月22日就日益紧张的中加关系在万锦华夏中心与本地华媒座谈沟通。 万锦是麦家廉出任驻华大使前担任国会议员所在的城市。在2000年联邦大选中,麦家廉代表加拿大自由党竞逐万锦选区并首度当选国会议员,其后尽管所在选区小有调整,但他…
Read more

20190122/RIFO成功举办拥抱2019新年蒙面狂欢夜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1月18晚,RIFO控股集团携手12家覆盖金融资本,移动科技,房地产交易,安居服务等领域的优秀战略合伙人,在万锦市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RIFO拥抱2019迎新派对”,来自中、美、加的商界名流,本地社团侨领,赞助商代表等约500人共同出席这场新年蒙面狂欢夜派对。 RIFO控股集团创…
Read more

20190122/中国外交部网站:中国同加拿大的关系

(最近更新时间:2018年9月)   一、双边政治关系回顾   中国和加拿大自1970年10月13日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1973年10月,加拿大总理皮埃尔·特鲁多访华,这是两国建交后加总理首次访华。此后,两国高层交往不断增多。中国国家主席、总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和全国政协主席等先后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