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1 月 03 日

20190103/2018年加拿大十大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超级生活/咚君)在这过去的一年里,聚集了开心、悲伤、感人的各种瞬间。 今日就不妨来回顾一下,加拿大2018年令人印象深刻的那些照片↓↓ NO.1 青少年冰球队车祸事件 2018年4月6日 4月6日下午,加拿大发生一宗震惊世界的惨烈车祸,一支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青少年冰球队洪堡野…
Read more

20190103/加拿大华人关注的2018年十大新闻

(星星生活编辑部)不到2018的最后一刻,估计没有人敢确定会否出现惊天新闻。这不,12月30日,万锦Markville商场珠宝店遭遇数名歹徒抢劫,警方紧急出动,随后拘捕一名嫌犯,这场无人员伤亡的劫案最终被自媒体以搞笑的结局收场。下面盘点一下加拿大华人关注的2018年十大新闻。 1.中加关系因孟晚舟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