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6 年 03 月 30 日

20160330/RV调研系列6:玩家与专家谈房车牵引车辆的选择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房车系列产品中,种类繁多的旅行拖车因其实用性而在市场中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但如果一直用前导车辆的最大拖力极限值去拉动这个“移动的家”是否合适?应当留出多少余量?常言道,实践出真知,户外运动玩家的经验和教训绝对值得借鉴,汽车维修专家的建议也应当认真考虑。 (加华渔友会的现任会长…
Read more

20160330/加拿大旅游市场增长强劲 中国游客2015年逼近50万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旅游委员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到访加拿大的外国游客数字同比年增长7.5%,远高于4.4%的全球增长率。而中国作为加拿大新兴的海外市场仍持续增长,游客数字逼近50万大关,几乎与法国看齐。 据加拿大旅游委员会公布的数字,2015年,外国游客全年到访数字为17,7…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