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6 年 03 月 07 日

20160307/VIP们要矜持!总理特鲁多亲授职业道德课

(加拿大最帅的总理贾斯汀-特鲁多) (星星生活/捷克佳)终于抛弃了有广告嫌疑的加多宝,多伦多动物园诞生的两只熊猫宝宝3月7日被官方冠名:加盼盼、加悦悦。这两只萌态十足的小熊猫将于3月12日与公众见面。 在多伦多动物园举行的命名仪式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
Read more

20160307/加盼盼、加悦悦,多伦多两只熊猫宝宝获官方冠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万众期待之下,多伦多动物园诞生的两只熊猫宝宝终于有了自己的官名:加盼盼、加悦悦。两只小熊猫将于3月12日与公众见面。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薛冰,安省省长韦恩,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多伦多市议员兼动物园董事局主席赵成俊,多伦多动物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