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6 年 03 月 29 日

20160329/RV调研系列5:皮卡太招摇?细数十款特别能拽的SUV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正在寻找一部准备拖拉房车的新款汽车时,可能通常会首先想到皮卡,但实际上,很多大型多用途车SUV同样也能提供强大的拖曳能力,适应各种路况和气候条件,成为皮卡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并进一步细分这个市场。下面是2016年款在美加两国同时有售的部分可提供最佳拖力的汽车。其后附有所有20…
Read more

20160329/中关村独享十项新政 五十天可获中国绿卡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申请中国永久居留对一些人来说不再是一个难题。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个俗称的“中国绿卡”最快可以在5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多伦多联络处主任王广利3月29日向媒体表示,公安部有关支持北京创新发展20项出入境政策措施已经自今年3月1日起实施,其中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