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6 年 03 月 17 日

20160317/热心网友援助万锦民宅爆炸受灾家庭

(网友为受灾家庭捐助的玩具)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万锦Douglas Haig Drive 45号民宅3月15日下午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的事件获得社区热心人士的积极援助。众多素不相识的朋友在短时间内便为受灾家庭捐出善款和大量的玩具,以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爆炸事故发生后,由受害家庭的朋友建立了…
Read more

20160317/万锦华人住宅发生爆炸 全屋烧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3月15日周二下午,万锦市华人聚集区之一的McCowan / Steeles地区一间民房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整个房屋倒塌,瓦砾遍地,邻近的房屋也受到波及。警察和消防官员先后抵达现场,先后有6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三人为儿童,一位是首先到达现场的警察,还有另外一男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