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4 年 01 月 30 日

20140130/多伦多猛龙队主场庆祝中国新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月29日晚,加航中心比赛现场,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举行“中国新年庆祝之夜”。这场比赛是猛龙队在中国农历新年马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猛龙队最终以98-83战胜来访的奥兰多魔术队。 从1月29日至2月5日,今年NBA共有10支球队在主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多伦多猛龙队是其中之一。猛…
Read more

20140130/女子水晶乐坊新春愿望道心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陈明琰报道)从“新年快乐”,“马年吉祥”,到流行的“马上有钱”,四个字祝福的话一句接一句,一桌传一桌,但唯独转到女子水晶乐坊,则是五个字的“马上有对象”,现场立刻发出“Oh, Yeah”的欢呼声。 1月29日晚,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与多伦多华文媒体举行马年新春联欢活动,房利总领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