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4 年 01 月 09 日

20140109/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2月9日举办晚宴暨展销会

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CCRPA)1月8日在香格里拉宴会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14年2月9日(星期日)在万锦Le Parc宴会厅隆重举行以“万马奔腾 群英荟萃”为主题的新春展销会暨新春晚宴,并且表彰2013年在GTA地区取得卓越成绩的顶尖地产经纪。 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致力…
Read more

20140109/多伦多喜迎新春好戏连连看

(星星生活记者综合报道)新春将至,多伦多舞台可谓好戏连台。与往年一样,大多伦多地区的文艺演出市场非常活跃。无论是民间团体,还是专业团体,甚至于远道自中国而来的团队,都在致力于为海外的华人带来新春的祝福,让民众感受到一个吉祥如意的农历新年。 Toyota新年相声专场传递快乐 “说学逗唱,感受相声魅力。…
Read more

20140109/ROLIA新年晚会男女老幼齐上阵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Rolia新年晚会1月4日在万锦演艺中心热烈开演。男女老幼纷纷登场,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汇于一炉,场面欢快热闹,凸显平民化的风格。这个由虚拟网络社区组织的新年庆祝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多年,从小规模的联欢会到走进专业剧场,其演变本身就是中国移民这一群体在加拿大奋斗进取的一个缩影…
Read more

20140109/挥棒吹号拭汗送吻 中西汇粹欢快温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欢快的《拉德茨基进行曲》中,由李德伦音乐基金会主办的“2014中西汇粹新年音乐会” 元月4日晚在多伦多演艺中心剧场与观众依依惜别。在满载喜悦开怀的音乐盛宴中,人们期待着来年再相逢。 执棒本届新年音乐会的是专程赴加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指挥徐东晓,他是李德伦大师的关门弟子,这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