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4 年 01 月 22 日

20140122/(组图)马不停蹄迎新春 艺术家中心献大餐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由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主办的“骏马腾飞迎新春”2014春节晚会1月18日晚在列治文山演艺中心完美落幕。这台高水准高格调充满喜庆气氛的春节晚会,让众多华人在海外度过一个吉祥如意的中国农历新年。 为迎接即将来到的马年新春,主办方刻意精选了一些与马年相关的民族经典,可谓马不停…
Read more

20140122/揭秘:中国领导层亲属持有离岸秘密资产

来源:ICIJ 调查中的重要发现有 资料显示,至少有五名现任与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其中包括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及李鹏、上届国家主席胡锦涛以及已故领导人邓小平。 普华永道、瑞银集团、瑞信集团等会计事务所和欧美银行扮演了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