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4 年 01 月 08 日

20140108/江邦固参选满月:愿为华人参政议政铺路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2014年1月7日,在宣布竞选加拿大自由党万锦市于人村国会议员候选人提名的满月之日,江邦固律师在其竞选办公室举行媒体记者见面暨新年午餐会。 江邦固感谢大家在罕见的冰冻之日,为竞选办公室带来浓浓暖意。她表示,她期望代表加拿大自由党万锦于人村(Markham-Unionville…
Read more

20140108/加拿大推进北方战略,筑全天候公路连接北极海岸

(哈珀总理宣布将修筑全天候公路连接北极海岸。总理办公室供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驾车去北冰洋将指日可待!加拿大正积极推进北方战略,一条连接西北地区伊努维克镇(Inuvik)至北冰洋海岸图克托亚图克(Tuktoyaktuk)的全天候公路1月8日正式动工。这条规划中137公里的公路预期将于201…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