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江邦固参选满月:愿为华人参政议政铺路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2014年1月7日,在宣布竞选加拿大自由党万锦市于人村国会议员候选人提名的满月之日,江邦固律师在其竞选办公室举行媒体记者见面暨新年午餐会。

江邦固感谢大家在罕见的冰冻之日,为竞选办公室带来浓浓暖意。她表示,她期望代表加拿大自由党万锦于人村(Markham-Unionville)选区参加2015年的国会大选。她介绍说,于人村是一个新兴的选区,华人居民占了多半,如果说华人在参政议政上做得还不够,那么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将华人共同的声音带到国会山庄。

见面会上,江律师还介绍了竞选的筹备进展。她说:“自宣布竞选议员候选人以来的这一个月中,竞选准备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果,我也能感到自身的成长。”她表示,走出这一步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在加拿大,随着华人参政议政的从无到有,到高素质,我觉得自己现在所做的工作就是为华人铺路。现在我的每一天都很有意义,”她说,自己铭记在心的指导方针就是:做认为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尽自己的全力!

江邦固还详细介绍了选区情况及进展情况,她表示,自己具有多年的社区工作经验,对公众的事情十分关心,喜欢从事社区活动并乐于对社区做出贡献。通过她引以为傲的律师事业,江律师更感觉到华人从政的深远意义。她称,国会议员是国家立法者,国会议员是选区民众的代表人。普及华人民主政治常识,提高大家参政热情是对这片民主大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