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1 年 05 月 02 日

20110502/藏人新领袖带来新难题 北京应该开始怀念达赖了

台湾苹果日报江春男/42岁的旅美学者洛桑桑盖前几天当选西藏流亡政府的新总理,这位活力充沛充满自信的新世代藏人,将为流亡政治注入新活力,也为北京带来新难题。 桑盖出生于印度大吉岭,毕业于德里大学,他当选西藏青年会中央执行委员时不到25岁,属于愤怒的激进青年。1995年他赴哈佛留学,主修国际法和冲突理论…
Read more

20110502/美媒披露击毙拉登内幕(组图)

-拉登被击毙时藏身住所内部曝光 -美特种部队击毙拉登前反复模拟突袭 -DNA检测证实拉登已被打死 1子被杀2妻6儿落入美国手中 -美媒披露击毙拉登内幕:去年8月锁定藏身100万美元建筑内 -美军去年8月获悉拉登藏地 上月5次开会密谋刺杀 -详解美国如何找到拉登:信使暴露了拉登的行踪 -奥巴马:杀死他…
Read more

20110502/联邦大选今投票 选情空前紧绷

-联邦大选 各地投票时间一览 -联邦大选今投票 选情空前紧绷 -哈珀再劝自由党拥趸投票保守党 -自信可击败保守党 林顿首发竞选胜利论 -叶礼庭:哈珀难夺自由党选票 -团体力催华裔今投票 联邦大选 各地投票时间一览 星岛网讯,加拿大联邦大选今日投票,东部时间晚10:00pm起,选举局开始公布投票结果,…
Read more

20110502/奥巴马捕杀拉登全程公布

多维新闻/奥巴马执政以来,追捕或杀死拉登一直是美国反恐要务。但是,直至2010年9月,美国捕杀拉登的行动开始出现突破和转机。此次捕杀行动只有少数美国高官和CIA特工直到全部细节。 从美国追杀拉登全程来看,白宫领导和指挥“循序渐进”。2010年6月,奥巴马下令捕杀基地头目本·拉登。2010年9月,美国…
Read more

20110502/联邦大选各党领袖奔波拉票的不完全纪录

捷克佳/从3月26日第40届国会解散到5月2日大选,在38天的时间里,除复活节以及英语和法语两次辩论之外,各党领袖在大部分的时间里纷纷深入各选区进行密集的竞选拉票活动。从收集到的每日行程看,最为辛苦的是保守党领袖哈珀,而魁人政团领袖杜锡则多局限在魁省。自由党渐弱,新民主党走强,但不知道是否“旺丁不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