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4 年 06 月 30 日

20040630/耿朝辉坠楼惨案令全加震惊

2004年6月30日22:23:54(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特稿 记者周星复 陈明琰 捷克佳 木然)6月28日上午九时二十分,三年多前移民加拿大的耿朝辉一句“爸爸走了”,瞬间从十四楼坠楼身亡,留下幼女幼婴。这位来自中国西安、36岁的年青人,其跳楼惨案引发人们对其死因、身后事、孤苦家庭的各种感慨,加拿…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8)援助耿家信托账户公布 请伸出你的双手!

2004年06月30日 14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陈明琰报导)在社区和教会有关组织的帮助下,援助耿家信托账户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开通,耿朝辉后事的安排也已经就绪。 耿家联络人魏丽娜女士子表示,信托账户以耿朝辉妻子尹欣的名字开通,开户行为多伦多道明银行(TD Canada Trust),抬…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7)耿家妻儿获国会议员鼎力相助

2004年06月30日 13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陈明琰报导)耿朝辉之妻尹欣今天(30日)早上十点十五分在高梓良牧师的陪同下到士嘉堡爱静阁国会议员詹嘉礼的办公室商议近期需要着手的事宜。到场的还有中国专业协会理事于首三和陕西同乡会会长赵海建,以及昨日在耿家照顾大女儿的郑小姐和另一个朋友…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6)耿朝辉姐姐亲观坠楼现场痛心不己

–社区各方加紧协商援助耿家 2004年06月30日 02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陈明琰报导)来自中国西安的耿朝辉不堪生活压力,从14层高的住所跳楼身亡后,耿家一直得到来自社区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目前各方正加紧协商设立捐款账户事宜。耿妻将搬离目前的公寓,耿朝辉姐姐也专程从新西…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5)耿太太强忍泪水说: 我知道,他走了(组图)

2004年06月30日 00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 陈明琰 木然 捷克佳 摄影报导)6月29日晚上近9点,耿太太在高梓良牧师等陪同下从殡仪馆回来。公寓楼下聚集着送花和前来慰问的一些华人社区人士。耿太太对华人社区对耿家所给予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她并表示,希望能尽快搬离现在的居所,因案发时年仅三岁的…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4)耿朝辉的姐姐自新西兰抵多

2004年06月30日 00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 陈明琰 木然 捷克佳报导)星星生活、星网记者从耿家获悉:为协助处理耿朝辉后事,居住在新西兰的耿朝辉姐姐今晚(6月29日)已抵达多伦多。据耿太太介绍:目前仍不敢将消息告诉耿朝辉的父母,希望耿朝辉的姐姐抵达多伦多对详细情况了解后,再作相应的决定。 另…
Read more

20040630/(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3)耿家妇幼陷进困境,期待社区介入帮助

2004年06月30日 00时06分 (星星生活记者 陈明琰 木然 捷克佳报导)“我们刚从殡仪馆回来,殓葬费要一万多元,耿太太一直没有工作,耿家已到了困难重重的地步……”一位帮助耿家的义工搀扶着身心疲惫的耿太太对星星生活记者如是说。 6月29日晚上近9点钟的时候,耿太太在高梓良牧师等陪同下从外刚回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