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4 年 01 月 27 日

20040127/星星生活:暴风雪持续 部分学校关闭

2004年1月27日19:56: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 Jessica 捷克佳1月27日多伦多报导)由昨日开始的来势凶猛的暴风雪一直持续到今日,预计要到今天晚间情况才会有所好转,届时气温将回升到零下4度。此次暴风雪是受美国俄克拉何马暴风雪的影响,成为多伦多今季最为严重的雪暴。 由昨天傍晚开…
Read more

20040127/星星生活:暴风雪减弱东移 交通事故逾700

2004年1月27日19:55:33(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27日晚摄影报导)连续两日的暴风雪令多伦多的降雪量超过30公分,目前势头正在减弱,并将东移而后转向美国纽约州方向,预期多伦多仍会有数公分的降雪,同时伴有冰雨,将令原本不良的交通路况更加糟糕。安省省警OPP发言人说,这场暴风雪已经导…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