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4 年 01 月 05 日

20040105/蔡振华杀鸡儆猴 乒球国手不许恋爱

2004年1月5日22:44:35(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在奥运年的头一个工作日,中国乒乓球队在开始冬训前开出了一份除名名单,四名小有名气的国手因恋爱等违纪行为被暂时除名。这项决定是中国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在1月2日举行的冬训动员大会上公布的。蔡振华说,作为…
Read more

20040105/巴特尔NBA下岗不言放弃 客串多城春节晚会成谜

2004年1月5日22:44:3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流年不济的中国三大中锋之一巴特尔尚未南飞奥兰多报到即接到通知,魔术队不会与他签约。经纪人夏松表示,正在为巴特尔寻找新东家,并认为在NBA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定能找到合适的球队。而巴特尔能否客串将于元月17日举行的多伦多华人春节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