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4 年 01 月 08 日

20040108/网友来函:关于“多伦多发布严寒警报 室温过低可投诉房东”

2004年1月8日22:22:5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星网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网友Michael来函,对“多伦多发布严寒警报 室温过低可投诉房东”一文提出异议,指出原文中仅是举例,并不是法律,对读者有误导之嫌。并给出《多伦多市政法规》(TORONTO MUNICIPAL CODE…
Read more

20040108/星星生活:加拿大猴年首日封有误不改照售

2004年1月8日21:51:5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加拿大邮政总局(CANADA POST)今日(元月8日)在全加各地发行中国农历新年12生肖系列猴年邮票。但在其两款首日封背面有关介绍农历新年的中文部分出现日期错误,误印为2004年1月21日,而英文和法文则正确,为1月22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