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多市酿酒厂区旧址将耗资3亿建柏文

星报通讯社专讯/在多伦多酿酒厂区旧址(Distillery District)将兴建耗资3亿元的共管柏文大厦群,代表当地的市议员表示,这项大规模计划比90年代所考虑的计划有重大改善。

尽管还存在部分技术问题尚未解决,例如公园税额、及防洪措施等,但多伦多与东约克社区委员会周二已经基本同意该计划,虽然还需要经过议会的批准。

该建筑计划将座落在著名的古迹地区米尔街(Mill St.)以南的樱桃街(Cherry St.),包括分别为40层与35层的大厦,加上一栋4层高的商业及办公楼。共管柏文单位的售价在255,000元至650,000之间,Cityscape Holdings Inc.将为东主。预计大厦将在3年之后完工。

与此同时,鉴于开发商认为多市批准该计划耗时过长,已将计划交由安省市镇委员会(Ontario Municipal Board)处理。

市议员彭康妮(Pam McConnell)周二表示,期望在下月的安省市镇委员会聆讯会召开之前,“枝节问题”将得到解决。

最初的计划包括两栋16层的写字楼。

多市规划部门官员建议修改划区规定,从而可以在当地建造共管柏文大厦。

彭康妮在周二的会议上表示:“结果,新计划比90年代的计划好得多,根据90年代的计划,将建立高层、不适用的商用大厦。

酿酒厂区旧址包括一群19世纪建筑,一度由Gooderham and Worts所拥有,目前包括剧院、画廊、商店及餐厅,以及学校与一家日托中心。目前该区有4栋住宅建筑,包括一栋大厦。

Cityscape合伙人杰克逊(David Jackso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原来用于储藏酒类产品的两栋厂房将整合入新开发计划。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