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胡利警长退休 转职CP24电视

加通社多伦多电/安省省警警长胡利(Cam Woolley)周一退休,他的Crown Victoria巡逻车由于太过“思念”他,周一居然选择突然熄火罢工。警员韦尔思(Cherie Wells)一走进胡利专属的巡逻车,启动机就发出杂音。后来,一名督察用自己的车拉动胡利的巡逻车,车才重新启动。而在此之前,胡利的同事在他的2-227巡逻车上,送给他一个蓝白相间的蛋糕。

媒体亮相名气大
胡利是安省最有名气的警察之一,他多年来接受媒体采访,报告车祸消息。因此,当省警和交通部职员在多伦多以北的400号高速公立设置站点,检查今年夏天最后一个长周末的车辆运行时,数十人停下来与胡利聊天。奈特 (Edna Knight)还找胡利要了签名。他说,自己和家人正从咸美顿的度假屋返回多伦多,并认出了胡利,自己总是在媒体上看到他。

总警司格兰德金斯基(Bill Grodzinski)说,他三年前接管高速公路安全部门后,就立即发现胡利与市民联系紧密,而且市民也愿意与胡利对话。他表示,警员伍德华(Dave Woodward)将在其他同事的帮助下接任媒体简讯的工作,但格兰金斯基也承认,很难跟进胡利的工作,因为人人都认同胡利。

休斯(Peter Hughes)专程从宝文治维尔(Bowmanville)赶来,并带来自制的60厘米高木雕像,雕像上的胡利头大宽沿帽,身着淡蓝色警服。休斯说:“很高兴能见到胡利。我多年来都在电视上看到他。”

胡利周一将他的徽章、手枪上交,然后向警察总长范天奴(Julian Fantino)敬礼后,驾驶一辆CP24越野车离开,他将作为电视评论员,驾驶这辆车赶往犯罪和事故现场。胡利当年在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遇到在那里巡逻的警察,开始对省警工作产生兴趣。他说:“30年就这样真的过去了,中间有一些令人伤感的事情,一些非常悲剧化的事故,但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职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