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丰业银行针对新移民推出新家园理财计划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6日宣布开始实施一项新的理财服务计划“丰业银行新家园理财(StartRight)”。丰银方面表示,该项完整的理财服务是专门针对加拿大新移民理财所需而创设的。

丰业银行主管多元文化银行业务副总裁韦琳(Rania Llewellyn,左4)表示,每年约25万新移民抵达加国,在一个陌生国度开始新生活对移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丰业银行为此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发现移民之初对银行业务的需求已不仅仅是在银行存入资金,更多的则是寻找一种简化的程序以开设他们的银行账户、取得信用卡并建立信用记录、外汇兑换服务以及资金的转移。她说,丰业银行推出的新家园理财计划既满足了这些需求,也提供了相关的金融工具。

丰业银行多元文化银行业务亚洲市场主任李炜(中)说,简单又完整的“新家园理财”是一个方便的组合,该计划主要提供3方面的服务,一是新移民可享受一年免费日常银行服务;二是可快速申请到免年费的“丰业信用卡Scotia VISA Card”,建立信贷记录;三是免费一年使用小型保管箱以收藏贵重物品。李炜说,所有抵加在3年之内的新移民均可申请并能快速享受到金融服务。

今年初,丰业银行成为加拿大银行中第一家可开设欧元帐户的银行;二月,丰业银行积极为中国雪灾筹款;四月,丰行与西联汇款建立全国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新家园理财计划是丰业银行一系列创新立异合作关系及相关措施中的最新一项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理财机遇。

丰业银行表示,新家园理财计划还包括为有助于新移民的各种提示和建议,其中包括找工、创业、房贷、融资、申请政府颁发认证等。有兴趣的人士可通过丰业银行各分行和在线了解“新家园理财”项目的具体内容,网址www.startright.scotiabank.com,内特设有有中文网页,或可电1-866-800-5159,获得国语、粤语和英语服务。

img_5365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