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盘点大流行后申请破产保护的部分公司

(星星生活/捷克佳)经历六十年风雨的加拿大服装品牌Le Chateau于10月23日宣布,正式关闭其在加拿大的所有店面。这意味着,对于仍然热爱90年代时尚的加拿大人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尽头。

这个标志性的蒙特利尔服装品牌表示,已“根据《公司债权人安排法》正式提交破产保护申请”。

换句话说,Le Chateau申请破产保护,如果获得批准,该公司将“继续有序清算其资产并结束其运营”。可以预期,全国的123家Le Chateau商店将有大量清算销售。在大流行期间,很少有人对闪亮的度假装和时尚的办公装有强烈需求。

Le Chateau表示:公司管理层和董事会做出了非常艰难的决定,公司无法继续运营。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持续以及第二波冲击加拿大全国各地的社区,零售业面临许多挑战。消费者对Le Chateau度假聚会的需求产生了明显影响,而代表产品核心的场合穿着则削弱了Le Chateau开展活动的能力。

Le Chateau此前曾试图将公司再融资或出售给第三方,后者将继续经营该业务,但无济于事。

声明说:遗憾的是,这些情况使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开始清算程序。管理层和董事会要感谢并表彰其1,400名员工,包括其500名总部员工,他们的奉献精神,才华和创新精神使Le Chateau在过去60年中成为魁北克成长的时尚品牌。

**大流行后申请破产保护的部分公司清单

盘点一下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根据《公司债权人安排法》(Companies’ Creditors Arrangement Act)已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的部分公司清单:

10月23日:Le Chateau Inc.(服装零售商)

9月14日:Mountain Equipment Co-operative (户外休闲零售商)
9月8日:Groupe Dynamite(药服装零售商)
9月8日:Geox Canada Inc.(鞋类零售商)
9月4日:Ernest Enterprises(Mtl)Ltd.(男士西服和休闲装零售商)

8月20日:SFP Canada Ltd.(Papyrus,Carlton Cards和Paper Destiny零售店)
8月17日:TA Hotel Management Ltd. Partnership(温哥华特朗普国际酒店餐饮与住宿业主)
8月5日:Moores The Suit People Corp.(男士商务装和正装零售商)

7月31日:Chico’s FAS Canada,Co.(Chico和White House Black Market女装和配饰零售商)
7月31日:Laura’s Shoppe Inc.(Laura 和 Melanie Lyne服装零售商)
7月27日:Stokes Inc.(厨具和家庭装饰零售商)
7月23日:Ann Canada Inc.(Ann Taylor和LOFT女装品牌)
7月22日:Bo Bebe(婴儿用品零售商)
7月21日:Boutique Tristan & Iseut Inc.(服装零售商)
7月14日:Mendocino Clothing Company Ltd.(时尚服装零售商)
7月8日:DavidsTea Inc.(饮料零售商及批发商)
7月6日:Lucky Brand Dungarees Canada(牛仔布零售商)

6月30日:加拿大太阳马戏团 Cirque Du Soliel Canada Inc.(娱乐)
6月29日:GNC Holdings(保健产品零售商)
6月22日:Modasuite Inc.(服装零售商)
6月19日:Northern Pulp Nova Scotia Corp.(林业)
6月8日:Coalision Inc.(运动服和时尚服饰品牌Lole)
6月3日:Comark Holdings(服装品牌Ricki’s,Cleo和Bootlegger)
6月2日:Sail Outdoors Inc.(户外运动零售商)

5月19日:Reitmans(Canada)Ltd.(服装零售商Reitmans,Penningtons,RW&CO.,Addition Elle和Thyme Maternity)
5月15日:Entrec Corp.(交通运输)
5月8日:Flighthub Group Inc.(旅行)
5月7日:Aldo Group Inc.(鞋类零售)
5月1日:Cranbrook Glen Enterprises Ltd.(相机和配件零售商Henry’s)

4月27日:Foodora Inc.(在线送餐服务公司)
4月22日:Dominion Diamond Mines ULC(采矿)
4月16日:马尔凯餐厅(Movenpick Cafe餐厅)
4月14日:Delphi Energy Corp(能源)

3月31日:CannTrust Holdings Inc.(大-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