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疯传卫生纸又断档了?大型生产商有话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不少人可能已经注意到本地商店缺少卫生纸,但是加拿大最大的卫生纸生产商之一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不知道目前有任何短缺,而且现在还有很多卫生纸可以使用。

据680News报道,Kruger产品公司首席执行官Dino Bianco说: “卫生纸供应量很大,我还没有听说过任何短缺。”他补充说,“永不言败,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不确定的时刻”。

他说,一些恐慌性的购买可能会导致一些货架空荡荡,但他的公司有足够的卫生纸出售给任何打算购买的零售商。

“你开始看到与3月份相同的行为,我想情况不会那么严重……我认为人们对供应链更有信心”。

他说,Kruger下属的品牌包括Cashmere和Purex,已经开始为秋季准备。“我们将送货的产品数量减少了50%,因此我们可以生产更多产品。我们有能力在9月份增加一些库存”。

Bianco说,他向消费者传达了一条信息:“我只是要求人们不要恐慌购买……供应链很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