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安省托儿中心即日起允许扩容增加入托人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随着安省逐步进入重启阶段,托儿中心已被允许增加入托儿童的数量。一家行业协会表示,政府对获得许可托儿中心的资金前后矛盾,意味着即使省府允许他们接纳更多的孩子,但一些市镇的设施可能无法重新开放或扩容。

据加通社报道,安省日托中心协会执行主任Andrea Hannen说,安省是唯一通过市政当局管理儿童保育资金的省,地方层面的差异导致某些地区的日托服务重新开放出现延迟。

她说,在一些城市中,日托中心所有者和经营者尚未获得资金或对将获得多少的承诺,因此无法负担重新配置空间和计划以符合公共卫生准则和要求的费用。

“这会影响是否要重新开放。到目前为止,一些市政当局对此事有所保留。” Hannen说,父母为此付出了代价,是否可以返回获得许可的托儿服务不应取决于居住地。

省长福特周一表示,安省大约90%的托儿服务容量已经恢复,下个月将重新开放更多设施。然而,反对党上周表示,全省只有不到一半的日托场所重新开放。

市政事务厅长Steve Clark表示,知道全省的父母非常着急,政府正在与47名当地儿童保育服务经理合作,以确保资金流向,以便设施可以安全地重新开放并扩大容量。

为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安省教育厅先前将每个房间的日托人数限制为10人。27日起,这一数字增加至最多允许15名儿童(加上工作人员)。

在整个计划中,这些孩子们必须在一起呆至少7天,并且不能与被称为“不同群体”的孩子们混在一起。

尽管一份提供运营指导的政府文件说,工作人员的人数已不包括在内,但指出,工作人员不应在不同小组之间轮换。

安省卫生厅说,婴儿组不在扩容增量的范围内,因为此前从未允许婴儿组超过10人。

据Global News报道,目前加拿大确诊新冠病例114,159人,死亡8,891人,康复99,530人。其中安省确诊病例38,799人,2,764人死亡,康复34,461人。在安省,每10万人中有269人确认感染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