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第二届大多西部地区儿童绘画比赛成绩揭晓

由宏泰金融公司密市理财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大多西部地区“欢乐儿童绘画比赛”3月10日在密西沙加Erin Meadows社区中心举行,趣味盎然的活动吸引逾百名小朋友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积极参与,报名队伍一度大排长龙。据宏泰金融密西沙加分公司负责人熊刚介绍,本届比赛的参赛人数是首届赛事的三倍以上,限于场地,比赛最终安排为前后两个时段分别进行。

面对蜂拥而至的参与者,宏泰金融公司总裁周强表示,孩子是未来的花朵,华人家庭对下一代教育的重视以及才艺的培养是代代相传的美德,非常值得令人称赞。宏泰金融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的目的在于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的艺术才情。

周强说,多姿多彩的儿童绘画比赛可以充分展现少年儿童的艺术天赋与才华,激发他们的想象力、表现力和感染力,同时展示他们的个性、自信与活力,以此鼓励他们快乐地奔向未来。他透露说,作为致力于为社区服务的一间金融机构,宏泰正考虑筹划其他类似的相关活动,以满足人们在精神文化层面上日趋强烈的需求。

据了解,本届比赛的参赛地区限于西部城市,年龄为16岁以下,比赛的项目分为,填色比赛(6岁以下),绘画一组(7-11岁),绘画二组(12-16岁),绘画组(素描画和彩笔画)。

经赛事评委会评选,共选出一、二、三等奖各6名,优秀奖11名。

由于正值年度报税时段,在绘画比赛赛事进行的同时,主办方还为陪同前来的家长举办税务与保险知识讲座,和朱明敏会计师简述加拿大个人报税和财务规划,宏泰总裁周强介绍如何善用保险合理避税,令人受益匪浅。

第二届大多西部地区儿童绘画比赛获奖名单与画作
(由宏泰金融密市理财中心举办)

一等奖:Aurelia Miao,M. J. Zhang,Ellen Li,Bohan Kong,Amy Jiang,Vivian Zeng;

二等奖:Yuelin Liang,Isabelle Qu,Ellen Zong,Karen Chen,Lucia Shi,Andrea Wang;

三等奖:Karen Zong,Siqi Kong,Ella Feng,Lydia Jiang,Isabel Huang,Angela Gao;

优秀奖:Lang kong,Andrew Hu,Maya Miller,Vivian Gao,Daniel Xu,Celine Yao,Angelina Li,Sophia Zhang,Grace Di,William Shen,Jack Yu。


【一等奖:Aurelia Miao】


【一等奖:M. J. Zhang】


【一等奖:Ellen Li】


【一等奖:Bohan Kong】


【一等奖:Amy Jiang】


【一等奖:Vivian Zeng】


【二等奖:Yelin Liang】


【二等奖:Isabelle Qu】


【二等奖:Ellen Zong】


【二等奖:Karen Chen】


【二等奖:Lucia Shi】


【二等奖:Andrea Wang】


【三等奖:Karen Zong】


【三等奖:Siqi Kong】


【三等奖:Ella Feng】


【三等奖:Lydia Jiang】


【三等奖:Isabel Huang】


【三等奖:Angela 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