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大陆移民坠楼专题报导7):坠楼者管辖地42分局拒绝透露详情

2004年06月28日 17时06分(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木然、捷克佳报导)一名来自中国的移民于今早9时20分从所住的14楼堕楼身亡后,星星生活、星网记者就此向多伦多警察局询问了解,一位与记者相熟的警方人士告诉星星生活、星网记者:死者居住在Warden和Sheppard交界的25 Bay Mills Blvd,该地段归警察42分局管辖。记者随即与42分局联系,该分局接电话的一名男士在听完星星生活记者的陈述后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线索可发布。

案发于6月28日早9点20分,据星网第一时间报导说,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男性移民从士嘉堡十四层高的住所坠落身亡,遗下妻子及一名三岁、一名数月大的两位孩子,情景相当凄惨。

当星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现场只有警方在进行调查,还有数百名围观的邻居及群众。堕楼地点是位于Warden和Sheppard交界附近的25 Bay Mills Blvd,在大楼正门前左侧约5米的草地上,警察与法医正对死者尸体进行检验,到中午一点多钟才将尸体移走。

星星生活报、星网历来以突发新闻、专题报导、深度报导为采编重点,敬请关注相关追踪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