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2019新春,40余名中国影视名流将聚首多伦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12月17日于万锦市议市政厅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中加首届电视节将于2019年2月23日在多伦多拉开帷幕。届时,40多位老中青三代中国影视名流将赴多伦多参与此次盛会,并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是中国电视节首次在加拿大举办,也是加拿大首次承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官方直接授权影视类大型颁奖典礼,对中国优秀电视剧演员及作品进行颁奖,也是优秀中国影视文化走出国门的一次重要活动。

据介绍,首届中加电视节将于2019年2月23日至2019年2月26日在多伦多举行,活动全程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2月23日的电视节活动开幕式,25日下午的明星见面会以及晚间的颁奖典礼晚宴,26日将举办中加交流论坛。是项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China TV Artists Association)与新动力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加中影视艺术中心承办。

主办方表示,近年来,中加影视合作日趋频繁,两国影视同行间相互合作交流的热情渐长。通过本次中加影视节,将为近年来中国优秀电视作品及演员提供国际化的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并充分利用北美影视资源,国际影响力,大力推动中国影视作品在国际领域的知名度。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包括加中影视艺术中心主席董林、副主席梁耀元,联合主办方新动力传媒集团董事长洪友立,加拿大浙江侨界青年总会会长阮成烨、王艺,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杨绮清、前安省省议员董晗鹏,赞助商代表Ben Shaun,锦绣中华执行董事Terrence Ma,火花文化传媒董事长吴宁东等嘉宾,以及社团、学生会代表、中文媒体百余人参加。

加中影视艺术中心董林主席表示,本届电视节星光熠熠,阵容强大。目前已有40多位影视名流确定行程,涵盖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其中包括梁颖,沈羽倩,张文萍,徐佳暄等著名制片人,还有阚卫平,李少红,曾念平等著名导演,以及许多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如靳东、马苏、周宇(央视主持人)、王天辰、张晓龙、许娣、涂们(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邵峰、曹磊、于震、李小萌、温峥嵘、王海燕、侯长荣等。董林还透露,更多的明星正在确认之中,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与会的多位嘉宾先后致辞,盛赞这一活动对深化中加两国影视文化交流的积极促进作用,同时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成为中加之间的商贸文化等各个方面的主力军。火花文化传媒董事长吴宁东也表示,作为此次活动的统筹制作,将全力以赴打造本次活动,使之成为2月份春节期间华社一个最值得期待的,最高水平的标志性盛会。

在线购票连接:https://www.eventbrite.ca/e/chinese-canadian-television-festival-tickets-5378696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