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大鹏地产密西沙加分公司开张


[图为大鹏地产公司总裁马保现(左3)、劳杰(左2)与密市分公司两位经理刘晓华(左1)和杜思谦(右1)]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大鹏地产公司密西沙加分公司6月20日在密市正式开张。联邦国会议员胡子修,密西沙加市议员Ron Starr,Homelif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Cimerman等嘉宾应邀出席剪彩仪式。这是大鹏地产继2013年11月成立新楼盘展销中心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大鹏地产公司总裁马保现向记者表示,作为位居大多伦多地区前十名的地产公司,过去10年来,为本地社区持续不断地提供专业地产服务。他介绍说,大鹏地产公司目前有超过750名专业经纪,每年服务的客户超过5千个家庭。密市分公司的成立,将为多伦多以西社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特别是密西沙加,密尔顿,宾顿,奥克维尔等。他介绍说,这个分公司约有100名经纪入驻。

大鹏地产公司(Homelife Landmark Realty Inc., Brokerage)成立于2004年7月1日,是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著名地产公司Homelife旗下的连锁公司。大鹏地产是多伦多第一家由大陆移民创办并极具规模的专业地产公司。据介绍, Homelife已经有近30年的历史,在全加各地有200多个分支机构,吸引逾8000位地产经纪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