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千万别窒息!加拿大国际航展还等你拍手呢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16年加拿大国际航空飞行表演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多伦多举行,主办机构近日披露将参加本届航展的部分飞行表演成员。

从参展的阵容看,今年的航展大有看头,加拿大的雪鸟飞行表演队、加拿大空军的宠物CF-18大黄蜂战机、美国海军VFA-122超级大黄蜂表演队,法国的百年灵喷气机队、民用机特技飞行表演,加拿大老式战机山毛榉和哈佛,还有首次现身的已经退役的警戒机格鲁曼-莫霍克都将会出现在多伦多的空中。

**雪鸟飞行表演队(CANADIAN FORCES SNOWBIRDS)

加拿大在天空中最为自豪的当然是加拿大空军的雪鸟飞行表演队!作为加拿大的空中偶像,雪鸟飞行表演队将在高速运动中精彩展示各种编队的特技飞行,相信这个团队空中艺术的精湛表演令人过目不忘。

**CF-18大黄蜂演示(CF-18 Hornet)

俗称大黄蜂的CF-18是加拿大皇家空军最顶级的战机, CF-18的战术演示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动性,作战能力和超强的功率受到观众的喜爱,为纪念英联邦空军训练计划75周年,粉丝们前往不要错过特别涂装的机身图案!

**百年灵喷气机队(Breiting Jet Team)

法国著名的百年灵喷气机队是全球最大的民用专业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多伦多是这个喷气机队北美之旅的最后一站,这也是百年灵继去年航展后再度光临多伦多助兴。观众们可以观赏7架L-39C信天翁(L-39C Albatros)双座喷气机组成的百年灵喷气机队,不可思议地在空中将“技巧、精准、风格”相互交融的情形,机会千载难逢。

**美国海军VFA-122超级大黄蜂(US Navy VFA-122 Super Hornet)

航展的粉丝们,扣你的安全带!VFA-122是美国海军的超大型的战斗攻击机中队,这个飞行表演队今年将再度加入多伦多航展的飞行表演。F/A-18E 和 F/A-18F战机的机动性和低速操控性能在各地的航展中受到好评。

**民用机特技飞行表演(Mike Wiskus & the Lucas Oil Pitts Special)

Mike Wiskus驾驭美国卢卡斯石油皮茨特别飞机的特技表演令人难以置信,飙升,俯冲,滚转,这可是民用机的特技飞行表演,不过千万别窒息,还等你拍手欢呼呢。

**加拿大老式战机山毛榉和哈佛(Canadian Queen Beech 3NM Expeditor and Canadian Harvard)

为纪念英联邦空军训练计划75周年,加拿大的山毛榉战机(Beech 3NM Expeditor)和加拿大哈佛战机(Canadian Harvard)将会出现在空中。山毛榉Beech 3NM Expeditor是当年美国制造商专门为加拿大皇家空军量身定做,主要用于领航员的训练。

**格鲁曼-莫霍克警戒机(Grumman OV-1 Mohawk)

这是Grumman OV-1 Mohawk首次在加拿大国际航空展上亮相,这款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主要是用于战场监控警戒,并具备轻型打击能力,可以在没有铺设的短跑道上起降,以支援军方的行动。该款飞机曾在越战中发挥巨大作用,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先后在欧洲、韩国和美国本土退役。

有关2016年加拿大国际航空飞行表演的更多信息可以浏览其官网:cia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