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菲腊广场圣诞灯节昨举行亮灯仪式

星报多伦多专讯/多伦多璀灿夺目的“圣诞灯节”(Cavalcade of Lights)亮灯仪式于周六在徐徐夜幕中拉开,市政厅前的弥敦菲腊广场(Nathan Phillips Square)户外溜冰场也正式开放。

“多伦多特别活动机构”(Toronto Special Events)发言人华伦(Giannina Warren)表示,溜冰场从上午10时起开放,直至晚间10时。节日灯展亮灯仪式于傍晚7时举行。华伦说,希望菲腊广场成为假日的一个新景点。

华灯由葛鲁斯汀(Brian Gluckstein)设计,百货连锁商湾公司(The Bay)捐赠了美轮美奂的装饰品。56尺高的圣诞树耸立在菲腊广场中央,华伦说,这是首次将装饰品悬挂于官方圣诞树上。超过300,000只二极管灯泡的装饰之下,本次节日灯展堪称北美本季最壮观的景象之一。

户外溜冰场也开放

12月1日周六起,多市将开放另外4处户外溜冰场:Albert Campbell Square、Dufferin Grove、拉士民广场(Mel Lastman Square)及Rennie Park。

多市其余的户外溜冰场则将于12月8日开放。室内溜冰场也定有向公众开放时间,无论是初学者或老手都可以在冰场上磨炼技艺,切磋舞姿。

民众若希望了解多市户外溜冰场的具体开放时间,可以致电416-338-7465或上网查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