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万锦巿市议员何胡景发起“爱心慈善之旅”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万锦市府社区服务委员会主席何胡景议员表示,由他发起为社区服务机构智爱中心筹款的“何胡景爱心慈善之旅”将于2月25日在士嘉堡锦绣中华商场举行。

何胡景在2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社区接触不少的慈善团体举行筹款活动,希望稳定服务与运营,但效果不佳,且寻找赞助商比昔日困难。有鉴于此,他在社区中发动不同的团体和个人,凝聚社会力量,为有需要的社区服务团体尽一份力。此次筹款他选择了专为智障人士提供专业训练及支援服务的智爱中心。他向记者表示,原定筹款目标是1万元,但消息发出后,已有意者的捐款数字已经超过1.5万,十分令人感动。

此次活动活动更得到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的大力支持,届时,他将作为荣誉歌唱嘉宾表演。活动的协办方是由善于策划大型社区活动的Ginny’s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

据介绍,活动在筹备阶段得到逾四十位热爱歌唱者的积极响应,其中有凭歌寄语2016冠军 Marco Tam,MIFI 2016季军Betty Ng,张学友歌唱大赛2012冠军Faith Lam,都市巨声2009亚军Kanna Qiu,电台著名DJ Solomon Huang,岁月留声2005冠军Hoppy Hui,唱作人Benson Wong,岁月留声2012冠军Andrew Kwan等。当天歌声娓娓动听,预料不少听众踊跃前来支持,在享受好歌之余,乐于善行,更有意义。

智爱中心(Cherished Integrated Services)是安省注册慈善社会服务机构,专为智障人仕提供生活技能训练,透过结构式教学法,予不同年齢,不同医疗诊断如唐氏综合症、自闭症、发展迟缓、学习障碍、脑痫症、大脑受创等或多类诊断症等。智爱中心因材施教,以个别训练和小组团体教学形式推行服务。

智爱中心行政总监Annie Leung向记者介绍,智爱中心目前服务42位学员,最小的只有2岁,最大的53岁,在比例上,年幼者和年长者各占一半。她表示,本次筹款所得主要拨予部分不足资金的学员保持稳定的上学日数,增添适用的教材和资助运营的基金。

道明银行TD Bank是这次活动的主题赞助,其他赞助商有锦绣中华, Chezmai美姿舍,荔园餐厅,M+K Contracting Custom Cabinery, Fashion Concept千饰店及 Take One卡拉OK等。

“何胡景爱心慈善之旅”(Alan Ho Charity Roadshows)活动的时间是2月25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地点是士嘉堡锦绣中华商场,地址:4675 Steeles Avenue East,Scarbor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