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蔓玲舞蹈艺术学校马年新春系列演出别具一格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2月2日,在旺市Playhouse剧院,蔓玲舞蹈艺术学校举办了两场别具一格的新春演出。演出中,市议员DEB SCHULTE和ALAN SHEFMAN到现场恭贺新春,和师生欢聚一堂。

第一场演出是舞蹈专场,由HipHop,New Jass,现代舞,民族舞,芭蕾舞,中国古典舞,儿童舞,三大篇章,21个舞蹈组成,动感劲爆,活力四射的HipHop串烧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由20位演员表演的充满年味的《红灯笼》把观众带入了节日的快乐气氛中,伴随着悠扬的旋律,10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将美轮美奂的傣族舞《彩云之南》演绎得淋漓尽致,藏族舞《在那东山上》看后回味无穷,荡气回肠。芭蕾舞《绘着翅膀的女孩》《雪绒花》把演出推向高潮,不同年龄段演员表演的HipHop “Let Me”是演出的又一亮点,迎来掌声不断,舞蹈专场演出在大气恢宏的古典舞《加勒比海盗》中结束。

首届蔓玲舞蹈艺术学校钢琴,声乐交流会伴随着家长和老师的泪水开始了,看着大屏幕上播放的学生生活照,老师和家长的眼里噙满泪水,是收获的喜悦,是心与心的凝聚,此刻的心情无欲言表,首先四手连奏《新年快乐》就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接下来的24首中外名曲,更是惊喜不断,在节目中,穿插的弹奏者练琴的情景,自我介绍,更加深了观众的印象,家长感动,老师感动,整场演出充满温情,将看似枯燥的儿童钢琴弹奏表现的有声有色。合唱团的小朋友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观众与舞台融为一体,其乐融融。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当孟郊的《游子吟》由不足十岁的孩子们以舞蹈演绎时,确确实实让人思念起远方的父母和亲人。在这里,演奏和表演的技艺表现力已经退居次位,人们更关注的是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承。

首届画展同时举行,64幅作品参展,观众投票,共选出1,2,3等奖18名。回顾蔓玲舞蹈艺术学校,每年两场演出,精彩不断,人们期待下次有更多精彩奉献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