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安省历来最大宗集体谋杀案明年9月审讯

星报专讯/安省小镇谢登(Shedden)于2006年4月8日发生省内有史以来最大宗集体谋杀案件,8名恶棍之徒(Bandidos)电单车党成员被杀身亡。曾经任职警员其后加入该个电单车帮派的桑达姆(Michael Sandham)被控8项一级谋杀罪名,法官希尼(Thomas Heeney)周三将审讯日期订为2008年9月8日。桑达姆对于需要多等11个月才展开相关审讯并无任何反应。

另有5名男子在该宗案件中一同被控谋杀罪。

法官希尼周三在庭上表示,需要6名被告的代表律师在审讯时间上达成一致意见实在十分困难。希尼最后决定将审讯日期订为明年9月8日。

希尼指出:“在排期过程中无可避免需作出一些妥协。”

前为恶棍之徒温尼辟支部首领的桑达姆曾于2000年6月至2002年10月期间在缅尼吐巴省温尼辟以北乡郊地区东圣保罗(East St. Paul)的10人警队中任职警员。

同样面对8项一级谋杀罪名的是凯利斯汀(Wayne Kellestine)。他长期以来在西南安省均是电单车帮派成员,并一度是恶棍之徒多伦多支派成员。凯利斯汀周三在庭上交叉双臂,并且面带怒容。

其余被控谋杀罪名的包括温尼辟居民前重量级拳手阿拉维拿(Marcello Aravena),来自温尼辟并无固定住址的马斯希(Dwight Mushey)及贾汀拿(Brett Gardiner),以及居于埃尔金郡(Elgin County)乡郊地区达顿-邓尼奇(Dutton-Dunwich)的马法(Frankie Mather)。

被控串谋及妨碍司法公正罪名的则为居于珀斯郡(Perth County)芒克顿(Monkton)的尼逊(Eric Niessen)及莫里斯(Kerry Morris)。

案中8名死者分别为52岁的谢素(George Jesso)、41岁的勒普索(Luis Manny Raposo)、28岁的克里亚勒基斯(George Kriarakis)、43岁的萨拿奴(Frank Salerno)、31岁的托鲁特(Michael Trotta)、30岁的冼诺保里(Paul Sinopoli)、37岁的费伦玆(Jamie Flanz)及48岁的麦斯岱尔(John Muscedere)。

相关新闻:20060418/深度报导:探秘加拿大摩托党(组图)

20060418/深度报导:探秘加拿大摩托党(组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