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CAA发布红色警报 日接1万2千通求助电话

2004年1月9日20:3:31(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加拿大汽车协会CAA(Canadi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发出红色警报(code red)。因天气过冷,驾车者无法发动汽车,大量寻求救援的电话令CAA应接不暇。

据报道,CAA安省中部办公室每小时接听的电话达到350通,另有相当多的求助电话无法打入,而平时每天的求助电话只有100通左右。据CAA估计,全安省范围,今日(9日)共接到1万2千通电话。

红色警报意味着CAA会员可以寻求相关的其他拖车公司,CAA将在30日之内按单偿付这一支出。

本次严寒警报在星期三发出,初时预计两天,现已延长到周六(10日)。多伦多680新闻台广播说,暖气流前锋已经向本区移动,气温预期将会转暖。9日晚间的室外温度是零下22度,如果加上风寒效应,则温度相当于零下35度。Global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周六的最低温度是零下24度,加上风寒效应则为于零下32度。电视报导称,周日温度将回升至零下1度,并伴有降雪。

医生指出,暴露在外的皮肤只需15分钟就可冻伤,如果怀疑冻伤或冻疮(frostbit)应避免严寒,立即回到室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