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密市Asia Asia自助餐剪彩开幕

img_0065_w.jpg

img_0061_w.jpg

img_0012_w.jpg

img_0018_w.jpg

img_0022_w.jpg

img_0028_w.jpg

(星星生活专讯)拥有丰富经验,驰誉大多市的天星国际美食集团旗下的密西沙加市Asia Asia Buffet & Banquet Hall,11月12日 (周五) 在密市壮健的耆英市长麦考莲与一众政商界名人剪彩下,开展饮食界另一篇章。

出席开幕盛典的嘉宾,除麦市长外,还有国会议员詹嘉礼,新科万锦市议员何胡景,密市华商会朱洪恩会长,荣誉会长胡子修,密市12分局警长David Downer等,近百人与会。

麦考莲市长祝贺天星集团精益求精,在提供全方位的美食外,更为安省各大城市带来就业机会。詹嘉礼国会议员表扬集团董事长胡卫强(Tony Woo)长期在自助餐业界中,坚持认真及有要求的经营原则,为服务各族裔食客不断求进步,令新店前途看高一线。其他发言嘉宾包括何胡景市议员、朱洪恩、胡子修都祝福Asia Asia新店,大展鸿图,为区内及各地食客提供最佳服务及食物。

Asia Asia Buffet and Banquet Hall 占地16000尺,设有优雅简约550座位,每周七天营业,提供各式中、西、南北、越、泰、日多种优质美食,各式汤类、甜品、水果、沙律,全部精选食品自助任选。并领有酒牌,欢迎各式宴会寿宴、生日会、及公司派对,欢迎提早订座。

Asia Asia Buffet and Banquet Hall开幕期间,特设周一至周四买一送一,周五至周日买三送一。Asia Asia Buffet and Banquet Hall位于密西沙加市4141 Dixie Rd (Rockwood Mall) ,电话 (905) 282-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