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行政总裁晤咸美顿市长 泛美运动会体育场选址争拗

明报/2015年泛美运动会的行政总裁楚普(Ian Troop)表示,他将于本周内与咸美顿市长会面,讨论将在该市市中心何处修建一座新的体育场。

泛美运动会的足球比赛将在咸美顿市举行,但在市内哪里修建一座新的足球体育场,一直是市府和加拿大美式足球联盟(CFL)咸美顿分部“豹猫足球队”(Tiger-Cats)之间争论的焦点。

市府与球队争拗

新体育场将成为“豹猫足球队”未来的主场,该队的东主Bob Young希望体育场修建在East Mountain。而市府在本周二,经过马拉松的讨论后,投票通过将体育场修建在West Harbour。

楚普表示,他会和市长Fred Eisenberger会面,以充分了解市府的立场,然后在2周内,他将和筹委员的成员坐下来商讨,到底在何处修建,并提交建议报告。

根据多伦多的2015年泛美运动会的标书,主办当局将要在咸美顿市修建一座拥有1.5万个座位的新体育馆,该体育馆将会包括一条先进的400公尺跑道,以及田径运动所需要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