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解锁iPhone 4今发售 手机商推出特惠箍客

明报/万众期待、广受欢迎的苹果(Apple)iPhone 4手机,将于今天在加拿大正式发售。为了确保其在加拿大手机市场的占有比率,手机营运商罗渣士(Rogers)已向属下现有的iPhone客户提供iPhone手机升级优惠。据悉,为加强市场竞争力,该公司的最高折扣可达到480元。

升级优惠可达480元

苹果公司曾在本周一宣布,今天在加拿大发售iPhone 4手机时,将推出解锁版产品,方便消费者购买该款畅销手机后,可货比三家,找不同的手机营运商签署服务合约。至于解锁版的iPhone 4手机可与贝尔(Bell)、罗渣士及研科(Telus)这3大手机营运商的网络兼容。

由于美国的消费者在购买iPhone 4手机之后,只有AT&T公司一家手机营运商可选择,因此,苹果公司在加拿大发售解锁版的iPhone 4手机,令加拿大的iPhone 4手机增值,亦将震动加拿大手机市场的局势。

签3年约 最高折扣510元

对此,据悉,手机营运商罗渣士为了争抢新客户,已经率先推出了关于iPhone 4手机的优惠计划。消费者如与罗渣士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服务合约,便可以优惠价159元购买16GB版的iPhone 4手机,或以优惠价269元购买32GB版的手机。至于iPhone 4手机的原价,16GB版卖659元,32GB版则标价779元。

此外,针对属下现有的iPhone手机客户,罗渣士还向他们提供如下iPhone手机升级优惠,可获得优惠视乎客户与该公司签下合约的日期,由250元至480元不等。

值得一提的是,当苹果iPhone手机首次进入加拿大时,罗渣士是加拿大唯一一家能为iPhone手机提供网络支援的手机营运商。然而,在2009年11月,贝尔和研科联合推出了能够为智能手机提供支援的先进网络,并很快开始与罗渣士争抢iPhone手机的新客户。

据统计,贝尔和研科属下的智能手机客户总数之和,现与罗渣士属下的智能手机客户总数大约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