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9):多伦多两媒体向耿家妻儿捐款2000多元

2004年07月01日 15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多伦多两媒体向耿家妻儿拟捐款2000多元。6月30日下午,星星生活报有专人已收妥该报全体员工的捐款1130元,加国无忧网站(www.51.ca)也准备好1000元捐款。两家媒体的有关人员表示,这两笔捐款只待耿朝辉妻子的账户开通,便予立即转划。

耿家联络人魏丽娜女士6月30日下午两点多致电星星生活报告知,信托账户以耿朝辉妻子尹欣的名字开通,开户行为多伦多道明银行(TD Canada Trust),抬头为Xin Yin in Trust,账号为10332-629-1007。

但有读者于当日下午三点多打电话到星星生活报说,暂时无法向该账户存进捐款。记者随即联络魏女士,魏女士告知,帐号是对的,但正式开通会很快。而7月1日,多伦多的各华文日报也公布了相同的捐款帐号。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