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29 日

20210729/多伦多及周边最棒的20座花园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五彩缤纷的鲜花到四季常绿的灌木,各式精美的花园遍布大多伦多地区,所有这些都展示了大自然的美丽,漫步其间,赏心悦目。以下是多伦多及其周边地区值得参观的20座最佳花园: G01、Toronto Music Garden 多伦多音乐花园 多伦多音乐花园是大提琴家马友友和他的园艺师朋友…
Read more

20210729/安省重新开放下一步将会怎样?商业团体寻求省府澄清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个著名的商业团体呼吁澄清安省重新开放计划的下一步,因为安省已经实现了进一步解除限制的主要目标。 安省周四宣布,80%的12岁及以上居民现已接种了至少一剂COVID-19疫苗,这意味着安省为重新开放计划的第3步之后而设定的三个条件之一已经得到满足。 有鉴于此,加拿大独立企业联合会…
Read more

20210729/过去两周多伦多市中心为何死亡人数激增?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警方发出警告,称过去两周市中心地区出现大量疑似吸毒过量死亡事件。 据CP24报道,警方在今天上午12点45分左右接到了最新的致命事件。官员们对Dupont St和Spadina Rd地区的一处住宅做出回应,他们发现一男一女没有反应,两人均为39岁。 紧急救援人员试图使两人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