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多伦多及周边最棒的20座花园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五彩缤纷的鲜花到四季常绿的灌木,各式精美的花园遍布大多伦多地区,所有这些都展示了大自然的美丽,漫步其间,赏心悦目。以下是多伦多及其周边地区值得参观的20座最佳花园:

G01、Toronto Music Garden
多伦多音乐花园

多伦多音乐花园是大提琴家马友友和他的园艺师朋友Julie Moir Messervy倾心设计的,用园林艺术诠示巴赫的著名无伴奏大提琴第一组曲。丰富多彩的植被和错落有致小径,台阶形成一个个生动的音符,这里是音乐和园艺完美结合的杰作。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479 Queens Quay W, Toronto

G02、Rosetta McClain Gardens
罗塞塔麦克莱恩花园

这个位于士嘉堡悬崖的无障碍花园公园非常适合那些想在壮观的环境中观赏花鸟和蝴蝶的人。这里可以看到安大略湖的美景、凸起的花盆、岩石喷泉和盲文标牌。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5 Glen Everest Rd, Scarborough

G03、Toronto Botanical Garden & Edward Gardens
多伦多植物园和爱德华花园

这里被称为“有大创意的小花园”,多伦多植物园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活力的地方,拥有17个主题花园,占地4英亩。这里还提供各种教学活动,以及花园夏季音乐会。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777 Lawrence Ave E, North York

G04、Centennial Park Conservatory
百年纪念公园温室

百年纪念公园温室分为三个主要区域:主温室包含200种全年开花的热带植物,包括棕榈、巴豆、姜、芙蓉、兰花和凤梨科植物。南翼是一座干旱荒芜的房间,里面有大量不寻常的仙人掌和多肉植物,包括龙舌兰、仙人掌和芦荟。北翼是一个展示馆,里面有一系列当地的树木和灌木,以及随季节变化的展示。温室也是多种动物的家园,包括金鱼、海龟和鸟类等。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无休
地址:151 Elmcrest Rd, Etobicoke

G05、Allan Gardens
艾伦花园

艾伦花园是一座温室花园,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充满异国情调的植物和花卉。温室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00年代中期,此后为多伦多市提供了一个享受大自然奇观的地方。这里还有一些季节性表演。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19 Horticultural Ave, Toronto

G06、James Gardens
詹姆斯花园

詹姆斯花园是汉伯河上风景优美的公园,设有小径、花园和草地保龄球馆。这块城市绿地曾经是一座庄园,拥有凉亭,玫瑰园和溪流,游客可以在此散步并欣赏大自然的一些最佳范例。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99 Edenbridge Dr, Etobicoke

G07、Spadina Museum
士巴迪拿博物馆

参观 Spadina 博物馆的遗产花园。这座1900年代初期的优雅爱德华式豪宅拥有6英亩重建的花园,其中包括一座建于1913年的温室。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285 Spadina Road, Toronto(方向)

G08、Casa Loma
卡萨罗马城堡

多伦多地标建筑Casa Loma意为山上的房子,这是一个必去的地方,不仅是为了这座庄严的历史住宅,也是为了它占地5英亩的园景花园,这是现代化都市里一个宁静的世外桃园。

费用:门票$22.15-$32.49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最好在春末至初秋期间参观。
地址:1 Austin Terrace, Toronto

G09、Humber Arboretum
汉伯植物园

汉伯植物园拥有近 250 英亩的公共花园和自然区域,位于汉伯河沿岸,以主题花园为特色,展示多种一年生植物和多年生植物、春季开花的树木和灌木,还有优美园艺景观和步道。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205 Humber College Blvd, Etobicoke

G10、Aurora Community Arboretum
奥罗拉社区植物园

奥罗拉社区植物园占地100多英亩,非常适合远足、观鸟、探索自然和拍照。 参观拥有近200年历史的美丽的布尔橡树Bur Oak,了解安大略省的各种树木,在这个植物园的众多小径中穿行时欣赏鸟类,这里也是East Holland河的一部分和一些池塘的所在地。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135 Industrial Pkwy N, Aurora

G11、McMichael’s Canadian Collection
麦克迈克尔加拿大收藏馆

汉伯河谷旁边是收藏馆的雕塑花园,这里除收藏著名的加拿大七人画派珍品外,这个团体的10位成员中有6人在此安息并毗邻而居。这里探索约100英亩的林地小径,其中有一个荒野花园、一个户外小径和小径网络,以及Ivan Eyre雕塑花园的一系列装置和户外雕塑。

费用:免费(户外)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10365 Islington Ave, Kleinburg

G12、Oshawa Valley Botanical Gardens
奥沙瓦谷植物园

这个公园网络包括奥沙瓦谷令人惊叹的花园、小径、风景、建筑特色和自然环境。奥沙瓦谷植物园的牡丹园拥有300多种牡丹与芍药,每年六月举办著名的牡丹节。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155 Gladstone Ave, Oshawa

G13、Parkwood Estate
帕克伍德庄园

这个国家历史遗址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也是加拿大仅存的大庄园之一。这里是加拿大通用汽车创始人Samuel Mclaughlin(塞缪尔.麦克劳克林)的故居,豪华别致的庄园融合了英国和欧洲的园林风格。帕克伍德庄园定期举办各种以花园为主题的活动。

费用:$15.00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270 Simcoe Street North, Oshawa(方向)

G14、Chinguacousy Park
清古赛公园

这座著名的公园占地40公顷,拥有热带花园和温室,以及与该区自然美景和色彩缤纷的植物和花卉相得益彰的大量便利设施。如果带着孩子参观,公园内还有谷仓和宠物动物园。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9050 Bramalea Rd, Brampton

G15、Brueckner Rhododendron Gardens
布鲁克纳杜鹃花园

这个占地18英亩的湖滨植物园是一个色彩缤纷的花园空间,拥有杜鹃花这种代表春天的花朵。花园本身在视觉上令人难以置信,到处都是盛开的鲜花和绿色植物。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春季参观最佳
地址:660 Lakeshore Rd W, Mississauga

G16、The Riverwood Conservancy
里弗伍德保护区

祈德河(Credit River)岸边的Riverwood保护区沿着林地和草地有许多小径。它还有两个截然不同的花园,Chappell House Gardens和MacEwan Terrace Garden。前者及其花坛环绕着Riverwood保护区的办公室,而后者拥有大约7,000株植物,包括多年生植物、观赏草和标本树等各种植物。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4300 Riverwood Park Ln, Mississauga

G17、Royal Botanical Gardens
皇家植物园

位于伯灵顿的皇家植物园加拿大最大的植物园。皇家植物园广阔的自然空间横跨1,100公顷的自然保护区,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2400英亩自然保护区、2300种植物和181,000株植物。步行27公里的自然小径,游览尼亚加拉悬崖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欣赏外来植物的美景。还有玫瑰园、岩石花园、植物园、12个主题花园区、Dan Lawrie国际雕塑收藏馆等等!

费用:免费和售票部分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680 Plains Rd W, Burlington

G18、Lucy Maud Montgomery Garden
露西•蒙哥马利花园

受加拿大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马利(Lucy Maud Montgomery)的儿童故事书启发的这座花园 应有尽有——大型凉亭、瀑布、野餐区、花盆、儿童特色花园等。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477 Guelph Street (Hwy 7), Norval

G19、Gairloch Gardens
盖尔洛克花园

盖尔洛克花园是奥克维尔一处静谧朴实的地方,适合野餐、欣赏安大略湖以及参观玫瑰园和艺术画廊等景点,这里是远离城市的理想去处的鲜花。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1306 Lakeshore Rd E, Oakville

G20、Dominion Gardens Park
自治领花园公园

在荷顿山除了镇美丽的安大略乡村风光之外,你还可以在自治领花园公园探索大自然。享受精美的花园、蜿蜒的小径、通往池塘的干石河床,以及著名的围墙花园。

费用:免费
营业时间:全年开放
地址:118 Guelph St, George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