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过去两周多伦多市中心为何死亡人数激增?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警方发出警告,称过去两周市中心地区出现大量疑似吸毒过量死亡事件。

据CP24报道,警方在今天上午12点45分左右接到了最新的致命事件。官员们对Dupont St和Spadina Rd地区的一处住宅做出回应,他们发现一男一女没有反应,两人均为39岁。

紧急救援人员试图使两人复苏,但没有成功,两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在周四的新闻稿中,多伦多警方表示,过去两周内,多伦多警局53分局发生了“多起疑似吸毒事件”,其中4人因疑似吸毒而死亡。53分局的边界大致从Bloor到Lawrence,从Bathurst到Don River。

警方说:“大多数过量服用与芬太尼有关,但警方正在等待其他几种药物的毒理学报告。”

警方在发布消息时说:“多伦多警察局希望提醒人们,如果他们正在吸食,要格外小心,不要单独吸食。” “如果有人在服用麻醉剂后患上严重疾病,他们应该去医院急诊室、拨打 911 或立即去诊所接受治疗。”

在多伦多警方发出警告几天前,安省的新任顶级医生表示他正在“积极应对” 鸦片类药物危机。

卫生首席医疗官Kieran Moore博士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调查验尸官、家庭医生、急诊医生,现在是一名公共卫生医生,安省所有社区的年轻人不断死亡,这让我深感悲痛。”

他承认安省应对危机的努力“需要振兴”,并表示他正在就此事与其他省份的同行以及当地同事进行磋商。

Moore说,他与安省首席验尸官Dirk Huyer博士组成了一个小型工作组,以解决政策问题和可以采用的卫生系统变化。

需要滥用药物治疗设施的人可以访问Connex Ontario网站或致电211。可以拨打1-800-463-2338 与成瘾和心理健康中心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