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3 月 23 日

20200323/新闻热点:《紧急状态法》有什么作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近日,新冠疫情在加拿大各地的蔓延引发社会恐慌,有关要求联邦启动《紧急状态法》的声音不绝于耳,曾任国会议员现为多伦多市议员的詹嘉礼也在23日代表选民向总理发出公开信,呼吁联邦总理特鲁多颁布该法以拯救国民。《紧急状态法》究竟是什么法,有什么作用?专家学者是什么态度? 《紧急状态…
Read more

20200323/詹嘉礼发公开信呼吁特鲁多总理启动紧急状态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多伦多士嘉堡-爱静阁进行的一项电子民意调查中,超过70%的居民呼吁联邦总理特鲁多颁布紧急法令以拯救加拿大国民。该选区市议员詹嘉礼23日代表选民向总理发出公开信。 曾在国会担任多年国会议员的詹嘉礼目前是多伦多第22选区士嘉堡-爱静阁(Scarborough-Agincour…
Read more

20200323/安省下令强制关闭所有非必要工作场所,为期14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进一步遏制COVID-19的传播,安省政府下令将从3月24日(星期二)晚11:59开始强制关闭所有非必要的工作场所。关闭时间为14天,可能随着情况的发展而延长。获准保留营业的完整企业清单将于24日发布。与此同时,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立即生效。 【图:安省…
Read more

20200323/特鲁多总理宣布支持农民和农业食品企业新举措应对疫情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3月23日针对农业及农业食品企业宣布重要举措,以支持因COVID-19大流行造成经济困难的加拿大农民和企业。 政府表示,在目前不确定的时期内,确保加拿大农民和食品企业获得支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他们可以为我们的家庭继续提供优质健康食品而无后顾之忧。 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