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1 月 14 日

20200114/关注动物拯救 香港艺术家吴嘉诚以画明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近日抵多访问的香港知名插画师吴嘉诚(Milk DoNg)1月14日表示,希望通过他的艺术作品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动物的行列中来。 据介绍,吴嘉诚此次来加拿大的主要目的是参与在温哥华煤气镇KI ATELIER举办的画展,他更获邀到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作一场演讲。 这个名为“地形”…
Read more

20200114/世界禅养联合会加拿大推介三疗七修健康身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世界禅养联合会(加拿大)1月14日在其位于万锦市的会所举行分享推介会,介绍中国传统瑰宝禅养的起源,禅养联合会的成长历程,架构和理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鼓励大家一同参与养生以获得身心健康。 加拿大分会负责人郭可彤会长介绍说,禅养源于禅宗祖庭少林寺,从少林佛医到少林禅医,再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