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6月 2017

20170629/洋河开拓加拿大市场 系列产品陆续上柜销售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中国著名白酒品牌代表之一洋河酒厂加大海外市场开发力度,今年将陆续在加拿大推出5款系列产品,以满足本地市场的强劲需求。 中国洋河股份2017加拿大产品发布会6月29日在万锦希尔顿酒店举行,联邦国会议员胡子修、国会议员陈圣源,以及国会议员谭耕、伍凤仪、马万里(Majid Jow…
Read more

20170626/在这里,有一群喜好“帅锅”的美厨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西班牙海鲜炒饭在喜好美食的亲们眼中绝对是一道充满异国情调的“高大上”餐品,但何时经过自己的巧手才能摆上餐台?在刚刚过去的上个周末,一群华裔美厨娘在西人名厨的精心指导下,终于近距离观摩并学习到这款美味佳肴的制作过程。 风靡华人群体的微信目前是社交媒体的宠儿。这个活动是由一位热爱国…
Read more

20170623/就在万锦!今年女乒世界杯大有看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金秋十月,万锦将成为世界体坛瞩目的焦点,国际乒联第21届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将于10月27-29日在万锦泛美运动中心举行。今年的女乒世界杯将大有看头。 在6月23日于多伦多北约克威斯汀王子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乒联北美区主席、加拿大乒协首席执行长Tony Kiesenho…
Read more

20170622/香港老移民万氏三兄弟的爱国情怀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6月21日晚,士嘉堡豪门宴酒楼,一场别开生面的私人家宴正在这里举行。晚宴的主题是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由早年移民自香港的万氏三兄弟联袂主办。这一天,也是三兄弟的兄长大万的生日。各界亲朋好友和社区贤达应邀出席同贺,嘉宾中还有中国驻多伦多…
Read more

20170616/庆祝建国150周年华社大游行 玛莎拉蒂组队助阵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全加华人联会(安大略区)宣布,为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华诞,今年将举办规模浩大的花车游行、献花及宴会三项大型活动。在国庆日大游行中,玛莎拉蒂车队将首次现身助阵。 在6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陈丙丁,钟新生,杨宝凤,陈福,沈浩,孙晓明,沈谢元,杨申等多个社团代表相继发言,鼓励…
Read more

20170615/艺峰多伦多音乐会获业界好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琴弦上的歌声》–艺峰多伦多吉他弹唱暨原创歌曲音乐会6月11日晚在音飞音乐厅落下帷幕,音乐会获得业界好评。这场演出是由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主办的2017华人音乐及表演艺术节10场系列活动的第6场。 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主席、著名作曲家梁二黑评价说,演出中室内乐队…
Read more

20170614/信安橡树湾项目动土 万锦市长盛赞华企共建社区不遗余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众人的期盼之下,筹备已久的信安橡树湾(CIM Mackenzie Creek)项目于6月14日正式破土动工。这个位于万锦Major Mackenzie和Markham路西南角的精品住宅工程是信安国际首个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也是其中国合作伙伴新华联集团在加拿大土地上的首次耕…
Read more

20170605/李小龙作为守护神,顺德路将落户万锦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科技重镇万锦市将再添一个中文路牌——顺德路(Shunde Way),并将于今年10月举行揭牌仪式。这是万锦市为到访的广东顺德政府代表团送上的一份厚礼。揭幕之日,李小龙铜像也将会出现在顺德路上。 万锦市市议员及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部副主席何胡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加…
Read more

20170605/1minPay,加拿大跨境支付再添新成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微信支付”“手机支付”“网银支付”等手段日益流行的今天,如何让这些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造福于加拿大人,造福于工作、学习和生活于加拿大的华人和学生呢?日前,加拿大跨境支付再添新成员,“1MinPay”正式开始运作。运营方表示,这个革命性的跨境支付系统将为民众提供安全、快捷和…
Read more

20170601/“中国熊猫杯”华裔学生创作演讲大赛启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憨态可掬的中国国宝大熊猫深得民心,正成为促进中加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2017“中国熊猫杯”学生创作演讲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整个赛事将于10月底收官。 “中国熊猫杯”是以熊猫为吉祥物,由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主办、面向华裔青少年的系列文化赛事,自2013年首创以来,已经成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