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信安橡树湾项目动土 万锦市长盛赞华企共建社区不遗余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众人的期盼之下,筹备已久的信安橡树湾(CIM Mackenzie Creek)项目于6月14日正式破土动工。这个位于万锦Major Mackenzie和Markham路西南角的精品住宅工程是信安国际首个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也是其中国合作伙伴新华联集团在加拿大土地上的首次耕耘。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在祝贺项目开工时表示,万锦在走向国际化进程中并不孤单,正积极招商引资,希望吸引更多的企业、资金和人才前来。信安集团将旗下第一个地产项目安排在万锦,是对万锦的信任。他说,外国资金到这里来并不是只有买房,正如CIM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一样,他们在这里投资兴业,共同建设美好的社区,为万锦带来光明的未来。

信安国际总裁Robert Parent介绍说,信安秉承“信任-安全-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始于信,成于安”。他说,万锦是大多伦多地区耀眼的明星,橡树湾项目是万锦生态系统的一环,这个系统为家庭和企业提供了理想的环境,信安将努力万锦的成功做出贡献。

信安国际是第一家在北美上市的、具有华人背景的、进行金融投资及矿业开发的跨国公司,本次信安橡树湾工程开工更意味着信安国际在加拿大地产领域的实质性战略迈出坚实的一步伐。在为社区居民实现拥有“梦想家园”的进程中,信安正努力实践“华人背景企业”在海外发展创业的精英和典范。

信安集团首席执行官冯九斌(Jerry Feng)向媒体透露,该项目预期将在明年春夏之交时竣工。他同时表示,根据反馈和建议,在未来即将开发的二期公寓工程中,将首次引进“一站式养老服务”的概念,将设立社区老人电话服务中心。

信安国际中国合作伙伴新华联集团(Marcrolink Group)代表黄沙对加拿大的法制体系和投资环境赞赏有加。他说,这是新华联在加拿大开发的第一个地产项目,与信安的合作也非常坦诚愉快,希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努力把这个项目打造成世界级精品。

据介绍,新华联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90余家,涉及文化旅游、金融、房地产开发、商业、酒店业等领域。黄沙说,随着对加拿大的进一步了解,集团还将增大投资的力度和领域,希望与加方扩大国际合作,推动经济发展,并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莅临动土仪式的本地政商界嘉宾还有约克区域议员李国贤和Nirmala Amstrong,万锦市议员何胡景,赵善江和杨绮清,列治文山市议员廖立晖,万锦市政府规划专员Biju Karumanchery,Gravitas Financial Inc.首席执行官David Carbonaro,Huayang International Capital Holdings Ltd首席执行官Wendy Wei,Morrison Financial Inc.代表Graham Bank,以及长期以来支持信安国际的合作伙伴以及橡树湾一期的签约买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