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Second Cup有信心与星巴克Tim Hortons竞争

加通社多伦多电/经营咖啡连锁店业务的Second Cup Royalty Income Fund有信心凭着专注的个人化服务和店内较舒适的气氛来与规模较大的星巴克(Starbucks)及Tim Hortons竞争。

Second Cup供应的饮食与星巴克类似,但却又仍然是加拿大的公司,与曾被美资Wendy’s快餐连锁店所收购的Tim Hortons有所不同。

Second Cup定于3月16日公布年度业绩。这家公司于上周表示,2006年的年度同店营业额上升了6.2%,成为了10年来的最佳表现。

市场推广主管高德(Karen Gold)表示,录得这些佳绩,主要是因为门店翻新、特许经验标准提高及更为个人化的服务,以致该公司的品牌再次抬头。

她表示,该公司的宗旨是以顾客为本。

Second Cup咖啡门店加设了长沙发,也进行了装修,而且亦在门上展示招贴,表明是加拿大的独立公司。

她表示,当客人觉得服务良好,便会再次光顾。

Second Cup Royalty Income Fund是上市公司,持有Second Cup Trade-Marks Inc.。该入息基金目前正研究更改架构,以便不用缴纳现金税款。

财务总监德伟图(Stephen Devito)表示,如果进行重整,基本上消除了在2011年前所需缴税的任何税项。

该基金在重组架构方面已于12月获得加拿大税务局的后阶段批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