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走走瞧瞧!适合安省冬季出游的5个迷人小镇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的小镇是史诗般的公路旅行的理想选择。毕竟,安省有超过一百万平方公里的省级公园、湖泊、城镇可供探索。

除了多伦多广阔的城市景观之外,您还会发现一些迷人的小镇,生活节奏更加悠闲,从美丽的远足小径到历史建筑、独一无二的商店和餐馆,一切应有尽有。

**阿尔蒙特Almonte

如果您喜欢浪漫喜剧,阿尔蒙特是您完美的公路旅行度假胜地。阿尔蒙特位于渥太华郊外,一直是许多Hallmark电影的首选拍摄地,尤其是那些以阿拉斯加和佛蒙特州等寒冷天气地区为背景的电影。

不难理解为什么它被称为“迷你好莱坞北部”。华丽的19世纪石头建筑、古色古香的商店和包括密西西比河在内的美丽风景使阿尔蒙特如诗如画。

参观位于密西西比河河畔的阿尔蒙特老市政厅令人惊叹的建筑。在镇上的米尔街(Mill St)购物和用餐,并参观密西西比河谷纺织博物馆 (Mississippi Valley Textile Museum),这是一个探索密西西比河谷羊毛工业历史的独特历史空间。

**埃洛拉 Elora

埃洛拉距离多伦多不到2小时车程,融合了小镇魅力和户外探险,是完美的公路旅行目的地。该镇曾被七人画派画家之一的A.J.卡森称为“安省最美丽的村庄”,不难看出为什么它赢得了这个称号。

埃洛拉峡谷(Elora Gorge)是寻求刺激者全年皆宜的目的地,夏季可进行高空滑索和漂流,冬季可进行攀冰和雪鞋行走。在埃洛拉米尔水疗酒店(Elora MillHotel and Spa)尽情享受,在镇上用餐和购物,或参观历史悠久的惠灵顿县博物馆和档案馆。

**皮克顿 Picton

爱德华王子县(PEC)的皮克顿小镇是美食和美酒爱好者以及户外活动爱好者的绝佳公路旅行选择。从多伦多出发2.5小时车程即可到达这个PEC最大的城镇,这里有具有重要建筑意义的建筑、奇特的氛围和主街上的商店。

参观附近专门生产勃艮第葡萄酒的酒庄。在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观看电影或现场表演,享用当地美食,或沿着沙洲省立公园的白色沙滩漫步。

**巴黎 Paris

安省的巴黎被评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小镇之一,随处可见欧洲灵感。从格兰德河(Grand River)沿岸的鹅卵石房屋到温馨的咖啡馆和时尚的商店,这个小镇是一个绝佳的公路旅行目的地,距离多伦多仅1.5小时。

天黑后在历史悠久的彭曼大坝(Penman’s Dam)观赏灯光,或沿着剑桥至巴黎铁路步道漫步,该步道全长18公里,可欣赏沿河的美丽景色。周末前往温西米尔斯(Wincey Mills)逛一逛当地商店,了解电话的起源,并一定要在镇上众多的餐馆和咖啡馆中挑选一家品尝一下。

**桑伯里 Thornbury

科林伍德(Collingwood)附近的桑伯里是乔治亚湾湖岸线上一颗隐藏的宝石。这个小镇距离蓝山西北仅10分钟路程,是酿酒厂、远足小径和无数冬季活动的所在地。

在主街上喝杯咖啡吃点东西,那里遍布精品店、古董店、餐厅和咖啡馆。沿着美丽的Georgian Trail步道徒步旅行,或者沿着Apple Pie Trail步道前往美味的苹果主题休息站,品尝从新鲜出炉的苹果派到清脆的苹果酒等各种美食。当然,为三文鱼设置的著名鱼梯在冬天里也别具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