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6/CYOU语音社交APP全球首发 助力2024中国新说唱

11月4日,CYOU语音社交APP在一场充满活力和官方风采的活动中宣布了全球产品发布会暨中国新说唱2024加东赛区的隆重揭幕仪式。这一盛大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CYOU APP的全球产品发布,还旨在隆重探讨CYOU与《中国新说唱》的卓越合作,将用户带入全新的社交与娱乐世界。

CYOU APP,由加拿大本土知名网络科技公司Pulsebeat Technologies(脉动科技)经过三年的悉心打磨而推出,旨在通过声音建立深刻的人际连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情感陪伴价值。

该应用提供了多元化的在线语音频道,包括交友、游戏陪玩、点唱、电台等等。此外,CYOU还引入了多人派对游戏、无拘无束的匿名畅聊,以及最先进的AI神奇变音术等令人兴奋的特色玩法,使其成为用户社交和娱乐的理想选择,简单而刺激,高效而快速。

CYOU APP的全球产品发布会暨中国新说唱2024加东赛区揭幕仪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由CYOU APP的创始人兼总裁Youyou Wang女士为大家分享了CYOU APP产品的初衷和未来发展的前景。

安省省议员柯文彬,列治文山市副市长陈志辉,列治文山市议员崔冰辉等政要与嘉宾在致辞中高度赞赏年轻一代的创业精神,指出年轻创业者的勇气和创意为经济和社会带来了新的活力和机会。此外,他们也非常支持CYOU APP在海外的发展,认为这个APP可以为国际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体验。

CYOU APP的VP,Nicole女士,作为官方代表,为观众详细介绍了这一令人激动的应用程序的独特之处,展示了其引人注目的特点,并为观众呈现了令人期待的演示。CYOU APP已经引起了市场广泛的关注,因其多样化的功能,满足了用户的官方社交和娱乐需求。

作为中国新说唱2024加东赛区的主冠名合作伙伴,CYOU APP与该赛区展开强强合作,为各位参赛Rapper提供官方全方位的流量扶持和曝光。

由JustMedia的创始人Kiko Zhang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新说唱2024》加东赛区的赛程与赛制,2024年中国新说唱加东赛区将由Just Media与多大CHC,月兔俱乐部联手举办。

Just Media作为多伦多本土品牌全案营销和内容制作公司,致力于孵化影响力创作者,通过创意内容创作和官方营销为品牌助力,多大CHC社团作为说唱音乐的聚集地,拥有非常强大的Rapper群体,助力推行海外华人的说唱音乐文化。月兔俱乐部则为多伦多本地快速发展的运动类型俱乐部,集结了各类年轻血液和群体,以飞盘运动为最核心的运动聚会,逐渐蔓延到周边的各类运动。

此外,陈麦可,多伦多大学华人嘻哈社UTCHC 2022-23届社长,作为官方代表,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这次活动还得到了多伦多及GTA周边14所学校的学生会社团和官方社群的大力支持,包括UTSCCUA,UTMCSSA,Ocsa,Ycsa,Kwcssa,Gearup,Utsccua,YUCSC,Utces,G.A.N Golf Club,tmucssa等等。现场来了20多位各个平台各个领域的网红达人,为CYOUAPP与中国新说唱加东赛区海选活动进行现场助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CYOU APP的官方持续发展和扩展,为用户提供更多官方社交和娱乐的机会。CYOU APP将继续为海内外用户打开一个全新的声音世界,成为官方社交与娱乐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