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8/真是美不胜收!原来门前屋后竟然可以这样赏心悦目

住宅的美学价值不仅仅体现在其建筑风格和室内设计上,作为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门前屋后的软硬景观装饰其实可以视为住宅的第二张名片。

北美地砖产业的开拓者,Unilock公司创始人艾德•布莱恩特(Ed Bryant)曾经评价说:“一个美丽的户外空间应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软硬景观的完美融合为住宅增添了独特的魅力和生活品质,既美化了自家的环境,也为社区增添了更多的光彩。在家中享受美妙自然的同时,还可以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

作为北美地砖产业的翘楚,Unilock公司的革命性产品无论是品种繁多的各式地砖,还是U-Cara墙面产品,台阶、踏板、盖板,甚至边框和装饰选项,一定会激发人们的创造力,设计出远远超出期望的梦想景观。

这里欣赏一下各路能工巧匠采用Unilock公司产品的杰作,这些设计巧妙地将自然元素和人工设计相结合,创造出令人愉悦的视觉效果和宜人的户外环境,相信一定会开启时尚之旅并收获满满。


▲ Unilock独家产品Richcliff®具有卓越的耐用性和永恒的吸引力,采用Reala™技术铸造多种石材纹理,确保成品项目具有完全随机和自然的外观。与天然石材常见的裂纹、破碎和褪色不同,Richcliff几乎坚不可摧。


▲采用浅灰色和深灰色地砖像素化设计的车道。地砖:Series™。入口和台阶:Umbriano®,带有Umbriano Hex装饰。


▲新旧对比总是令人惊喜,质朴的深色地砖辅镶有时尚的六角形地砖作为边缘就证明了这一点。


▲旧世界遇见新世界。有些经典永远不会失去魅力。用正宗的鹅卵石车道增强住宅的现代建筑风格,呈现永不褪色的混合美感。


▲可以应对重载车辆的80mm厚Beacon Hill™ Flagstone


▲ Unilock的EnduraColor产品具有精致的表面和持久的色彩。图为Promenade™ Plank地砖。


▲ Courtstone具有深邃丰富的色彩和独特的纹理,抛光外观为车道和人行道带来了奢华、旧世界的优雅,由历史悠久的欧洲鹅卵石铸造而成,强度高,可以应对车辆重载。相交地砖为Umbriano® Basalt。


▲ Town Hall®是仿照北美粘土街道地砖而设计的。丰富的色彩和经典的形状也使其在边框、镶边和其他装饰中广受欢迎。使用Reala™技术使该产品纹理具有随机外观,具有历久弥香的复古街景魅力。


▲受到欧洲街道铺路砖丰富的色彩和古老的美感的启发,Copthorn提供了比Town Hall®更精致的尺寸。这些比例使得无需切割即可设计弯曲的走道和边界。Copthorn采用Reala技术浇注,呈现真实的表面外观。


▲车道地砖Series™ (Black Granite)具有系列定制颜色混合和圆形镶嵌。大胆的车道设计被半圆打乱,并以深色车道地砖为重点,与这座超现代住宅的强烈轮廓相得益彰。


▲ Unilock的ColorFusion™产品具有精致的表面和持久的色彩。其表面保护免受污渍,具有微妙的斑驳色彩。图为板材Umbriano® Slab。


▲户外是举办派对的好地方。从室外家庭活动室到休息区、厨房和壁炉,Unilock一直在守护户外生活空间。


▲几何地砖和对比鲜明的草皮线条与这个单色泳池呈现出马赛克般的外观。地砖采用Arcana™,火炉采用Lineo™ Dimensional Stone。


▲地砖采用Beacon Hill™ Smooth与Beacon Hill Smooth和Copthorne® (Basalt)装饰。


▲这些棱角分明的梯田式挡土墙创造了这个更高层、亲密的户外聚会空间。地砖采用Beacon Hill™ Smooth与 Mattoni™装饰。挡土墙采用SienaSmooth™。火炉采用U-Cara® Pitched,顶部是地砖(Stone Cliff Grey)。


▲ L形多功能户外厨房,配备所有附加功能,让您的厨师梦想成真!地砖采用Beacon Hill™ Smooth,带Mattoni™装饰。烧烤岛和火坑采用Lineo™ Dimensional Stone搭配Mattoni装饰。


▲这个令人惊叹的后院空间为多层设计,拥有完整的户外厨房、独特的餐饮、休闲和休闲的户外功能。


▲放置在连续图案中的光滑简约板材与垂直元素中使用的线性图案形成对比,这个现代化的庭院抢尽风头,对比色突出了时尚的户外烧烤和火炉功能。


▲这个高抬后院露台设有令人惊叹的火炉、休闲座椅和夜间特色照明,是个喝酒谈天的好去处。浅色铺路石的调色板可以使火桌等深色垂直特征脱颖而出。地砖:Beacon Hill™ Smooth与Hollandstone™装饰。火桌和凸起露台:Lineo™ Dimensional Stone,带通用顶部石材和台阶。


▲天然石材和各种图案纹理的融合使该项目成为一场视觉盛宴。Richcliff®搭配Copthorne®地砖和Courtstone®装饰以及天然石材石板。


▲这是一个多功能后院,其中有几个用于生活和娱乐的户外“房间”。房主想要一个可以创造终生回忆的空间,同时适合举办大型活动和亲密聚会。项目方满足了房主梦想的每一个元素。


▲私人后院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环境中,包括一个完整的户外厨房、多个座位和就餐区、水火设施、照明和软景观。这个1,400平方英尺后院设计采用Unilock Promenade地砖建造,充分利用了时尚现代系列中的多种形状和饰面。


▲U-Cara®多面墙系统。这一获得专利的墙壁系统是Unilock所独有,代表了墙壁设计的一场革命。借助U-Cara,可利用Unilock独特的 EnduraColor饰面的精致表面和持久色彩来设计墙壁、柱子、花盆、火景、烧烤岛等。


▲U-Cara®壁挂式系统(Wall Mount System)允许人们通过用U-Cara面板覆盖现有结构来对项目进行最后的修饰。使用U-Cara模块化系统创建匹配的垂直特征,完成综合设计。

看过这些采用Unilock公司产品拼出的大作,您心动了吗?是否也准备为自家打造出精美的第二张名片。请扫描上方的二维码,Unilock能帮助您实现对户外空间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