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安省省长乐见私营餐酒铺

加通社安省圣卡芙莲电/安省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表示,若果安省餐酒业希望见到私营餐酒商店的话,省府愿意听取相关意见。

麦坚迪指出,省府愿意考虑安省餐酒业的“最佳意见”,并寻求方法扩大专为本地品牌而设的市场。

安省酒议会(Wine Council of Ontario)正在初步研究吸引私营的优质餐酒商店前来安省发展的构思。议会总裁道森(Hillary Dawson)指出,该会已委托顾问公司Grant Thornton就有关议题展开研究,并接获一些建议。其中一项构思就是设立优质餐酒商店,他们获发牌后可同时在店内出售进口及安省制造的餐酒。

议会稍后才会正式向省府提出有关构思。

酿酒商东主恩格尔(Louise Engel)表示,餐酒业需要能够拥有进入市场的渠道。

身为安省餐酒秘书处主管的安省运输厅长布德利(Jim Bradley)指出,省府乐意听取业界有关增加销售的构思,只要他们不会违反贸易规例。

若果餐酒商店只是出售安省餐酒的话,有关做法或许有违《北美自由贸易协议》条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