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唱响奥运祝福北京”在线卡拉OK活动启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唱响奥运,祝福北京”主题线上活动4月15日正式启动。主办方欢迎网友通过这个免费在线卡拉OK平台,用歌声为北京的奥运盛事加油喝彩,为祖国的和谐统一呐喊助威。中国驻多总领馆总领事朱桃英和文化领事陈霜及协办单位之一的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亦出席新闻会。

此次活动由姜晓流行音乐演艺中心和安婆婆信息娱乐网(www.anpopo.com)共同主办,Our Cube留学生联合团体承办,多伦多华联总会和加拿大北京协会等华社团体协办,利用安婆婆网站在线卡拉OK平台的数千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伴奏和方便快捷的操作模式,鼓励网友在线录制自己喜爱的歌曲,支持北京奥运。

主办方表示,曲目中包括由多伦多流行音乐人姜晓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特别创作的歌曲《相约永恒》。截至5月20日,姜晓将在众多参与网友中甄选出数名适合演唱《相约永恒》的朋友共同录制该原创歌曲的MV。

在现场演唱《相约永恒》演示版的姜晓表示,该曲表达了加拿大华人对北京奥运的拳拳之心,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录制中将邀请加拿大多位华裔知名歌手及旅居海外的前中国优秀运动健儿共同参与。姜晓说,为突出中加两国的地域特色和音乐元素,歌曲将有两个版本。后期制作预计将在5月底完成并发出。

新闻会当日,安婆婆网站北美华人网络大签名支持北京奥运活动也正式启动。主办方表示,最终所有网络签名将影印成册与“相约永恒”DVD光盘共同免费发放给大多伦多地区华人社区留做纪念。

作为一个公益行为,主办方热切地期待各界侨团和商界朋友的协助参与,在资金和人力方面给予支援。安婆婆网站现已在TD Canada Trust(Brimley & Sheppard Branch)开通捐款账户:抬头为ANPOPO.COM INC in trust Sing for Beijing 2008,Branch #: 01175,Account #: 5227889。

Leave a Comment